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被「割席放題」心不滅 曹永廉死撐做得對 __,曹永廉,

曹永廉被懷疑在葵涌開茶餐廳。資料圖片
曹永廉被懷疑在葵涌開茶餐廳。資料圖片曹永廉早前與楊明、莊思明、姚瑩瑩等拉隊到警總撐警,可惜合照外洩,令曾出言「黃屍食屎」的曹永廉及姚瑩瑩被不少廣告及贊 ...




曹永廉早前與楊明、莊思明、姚瑩瑩等拉隊到警總撐警,可惜合照外洩,令曾出言「黃屍食屎」的曹永廉及姚瑩瑩被不少廣告及贊助商割席。曹永廉事後雖然仍在微博「死撐」跟所有曾合作過的商戶關係良好,不過就呼籲「大家手下留情」。昨日凌晨他似乎無懼被廣告商割席,繼續在微博發表撐警言論:「謝謝大家,我們一班只是做應該做的事,不是甚麼英雄,英雄是警察。」



曹永廉早前拉隊到警總撐警,事後被廣告商割席。資料圖片 曹永廉早前拉隊到警總撐警,事後被廣告商割席。資料圖片

另外,昨日有報道指葵涌一間名為「茶記冰室」的茶餐廳,疑似曹永廉有份,事緣2013年他亦曾在觀塘順利警察宿舍商場開一間同名的茶餐廳,不過早前已結業。由於同名關係,網民猜測曹永廉可能是這間茶餐廳的老闆,因此轉貼相關報道,揚言要抵制。

撰文:寶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