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不容有失】木村拓哉單飛首曲 Rock爆MV一鏡到尾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為新歌化身Rock友。
【不容有失】木村拓哉單飛首曲Rock爆MV一鏡到尾木村為新歌化身Rock友。木村拓哉自所屬組合SMAP解散後,專心做演員,他早前宣佈以個人歌手身份,下 ...




【不容有失】木村拓哉單飛首曲 Rock爆MV一鏡到尾

木村為新歌化身Rock友。

木村拓哉自所屬組合SMAP解散後,專心做演員,他早前宣佈以個人歌手身份,下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首隻個人MV亦告曝光,木村在MV中化身Rock友,全程投入甚High一鏡到尾,更獲導演激讚專業!

SMAP在3年前解散後,木村下月將單飛出道,首張專輯不容有失,他邀得多位樂壇猛人助陣,包括搖滾組合B'z主音稻葉浩志、ALEXANDROS的川上洋平,及人氣組合Love Phychedelico等等。

木村在台上載歌載舞,台下反應熱烈!
木村在台上載歌載舞,台下反應熱烈!
High爆的木村,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High爆的木村,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稻葉浩志就為木村創作主打歌《One and Only》,在該曲MV中,木村化身樂隊主音開騷,在眾多歌迷面前大唱大跳,Rock爆全場。據悉,木村在該MV中的演出一鏡到尾,獲讚專業,期間有兩次NG都是其他人員出錯。《One and Only》的MV及拍攝花絮,將收錄在木村下月推出新碟《Go with the Flow》附送的DVD內。

木村拍攝期間甚投入。

木村拍攝期間甚投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