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天心結婚3年為何不生孩?驚人原因終於曝 __,天心,

天心結婚3年為何不生孩?驚人原因終於曝
天心結婚3年為何不生孩?驚人原因終於曝藝人天心在2016年10月與韓國攝影師金英敏完婚,婚後兩人因工作時常分隔兩地,至今肚子遲遲沒有動靜,時常透露自己 ...




天心結婚3年為何不生孩?驚人原因終於曝

藝人天心在2016年10月與韓國攝影師金英敏完婚,婚後兩人因工作時常分隔兩地,至今肚子遲遲沒有動靜,時常透露自己不想生小孩,對於這件事也沒壓力,甚至打趣地說:「還是我去結紮好了!」



▼天心結婚3年才和老公拍婚紗。(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日前就透露,婚前就和老公溝通過不生小孩,就連不小心懷孕的事情也不可能發生,信誓旦旦地說:「絕對不會有意外。」至於不生孩子的原因,天心坦言,對生小孩沒有憧憬,「這件事我腦中真的沒畫面」,並表示自己養了2隻貓、老公有2隻狗,有毛小孩的相伴就足夠。



▼天心透露有毛小孩相伴就足夠。(圖/翻攝自天心IG)



據《自由時報》報導,天心今(6)日出席舞台劇《步步驚笑》的記者會,她透露農曆過年將到首爾和老公一起度過,由於韓國沒有貼春聯習慣,去年她還特別帶春聯過去,教夫家該怎麼貼春聯。



不僅如此,她又再度重申,不想生小孩,她表示老公也沒給她壓力,也直言,「生孩就可愛5分鐘,背後可能更辛苦,要辛苦一輩子。」甚至還笑回:「還是我去結紮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天心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