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百人參與中環九龍灣「和你Lunch」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ifc商場有一批示威者聚集。(黃偉邦攝)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7日)繼續有市民發起多區「和你Lunch」集會,至中午1時許,逾10名市民在中環if ...




ifc商場有一批示威者聚集。(黃偉邦攝)


反修例示威活動持續,今日(7日)繼續有市民發起多區「和你Lunch」集會, 至中午1時許,逾10名市民在中環ifc商場內集合,手持文宣及大叫口號,其後參加者增至近100人,當中有中學生。另外,有人扮卡通人物叮噹(多啦A夢)到場打氣。參加者打開手提電話電筒並且唱歌。稍後,參加者步出商場,至交易廣場對開平台近噴水池位置,有一名男子彈奏結他,在場人士然後合唱。


至中午1時40分,在九龍灣零碳天地對開約30人聚集唱歌及叫口號,有人揮動旗幟,現場附近有警員戒備。


至下午2時,中環及九龍灣「和你Lunch」人群和平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