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Amazing妹:田中道子晒本錢 拍劇出寫真集打孖上 __,Amazing妹,寫真,

田中道子出寫真呀!曾代表日本出戰「世界小姐」的30歲日本女星田中道子,擁有九頭身完美身材,近年更由模特兒界轉戰影視界,參演過《DOCTORX4》等日劇 ...




田中道子出寫真呀!


曾代表日本出戰「世界小姐」的30歲日本女星田中道子,擁有九頭身完美身材,近年更由模特兒界轉戰影視界,參演過《DOCTOR X 4》等日劇,又有份演出本月18日首播的新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扮美女科學家,與型男廚神速水直道及女星松井愛莉合作。


女人味十足的她,乘勢於本月20日推出第二本寫真集《Second》,大晒修長美腿之餘,更穿上內衣酥胸半露,大騷天賦本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