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飛機大媽?大陸女星腳踩顯示屏惹網民圍插 __,中國,大陸,

唉…相信大家都聽過唔少搭飛機「奇聞」,例如大媽晾腳、強行開逃生門呢啲事,而最近一名大陸女星梅婷就竟然「知法犯法」,做咗啲好缺德嘅行為!憑劇集《不要和陌 ...




唉…


相信大家都聽過唔少搭飛機「奇聞」,例如大媽晾腳、強行開逃生門呢啲事,而最近一名大陸女星梅婷就竟然「知法犯法」,做咗啲好缺德嘅行為!


憑劇集《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走紅嘅佢,被網民影到搭飛機時,抬起雙腳踩飛機座位上顯示屏,而坐喺隔籬疑似工作人員嘅人都有樣學樣,爆料者喺網上鬧爆:「作為公眾人物這樣行為相當不妥,應該樹立正確的操作才對呀 !」唔少網民都加入戰團鬧梅婷缺德,有網友留言「坐沒坐相」,梅婷轉發道歉:「是啊,坐沒坐相,我這樣很不文明,也非常不應該,我檢討自己的行為,也感謝謝大家的提醒,以後一定注意,給大家道個歉。」而今朝佢再次發文道歉:「對不起!首先和大家道個歉,謝謝大家的監督和提醒,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為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的愧疚和自責,以後我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不過似乎難平息網民怒法,有人留言:「沒被拍到、你會道歉? !」、「你的素質這麼低麼?白喜歡你了,這樣做真的太損形象了!」但亦有人讚佢「你是娛樂圈道歉最快的」、「知錯能改就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