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至少5消防員被捕 涉非法集結襲警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元旦晚上在銅鑼灣堵截涉非法集結的群眾。反修例示威風波遍及香港社會各界,多名公務員因身在示威現場而被捕,其中已知被捕的消防處屬員至少有5人。最近一 ...




防暴警元旦晚上在銅鑼灣堵截涉非法集結的群眾。


反修例示威風波遍及香港社會各界,多名公務員因身在示威現場而被捕,其中已知被捕的消防處屬員至少有5人。最近一次為1月1日元旦遊行,警方在銅鑼灣一帶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一名駐守荔景消防局的消防隊長,及一名駐守灣仔消防局的消防員。


資料顯示,去年11月10日全港多區爆發示威衝突,消防處其後證實,兩名消防處屬員在當日涉嫌干犯刑事案件,正接受警方調查,有指其中一名被捕消防員涉及旺角一宗襲警及非法集結案件。


而去年10月31日晚上,示威者在港鐵太子站外聚集,一名28歲的消防員被捕,據悉他駐守屯門消防局,涉嫌襲警、非法集會、藏有攻擊性武器及違反《禁止蒙面規例》。同晚,一名24歲男助理文書主任在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轄下行政署禮賓處任職,因涉嫌非法集會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