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內地嫖妓鄭文傑 fb發聲明指與家人斷絕關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鄭文傑,

曾被拍到步入會所疑嫖妓的鄭文傑發聲明指與香港及內地家屬繼絕一切關係。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去年8月被指涉在內地嫖妓遭當局行政拘留15日,他其後接 ...




曾被拍到步入會所疑嫖妓的鄭文傑發聲明指與香港及內地家屬繼絕一切關係。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去年8月被指涉在內地嫖妓遭當局行政拘留15日,他其後接受外媒訪問時聲稱被拘留期間,遭內地秘密警察毆打虐待,引起關注。鄭今(10日)在其Facebook發表聲明,指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一切關係,自己言行與他們無關,又稱衷心希望他們可以不被騷擾,過上平靜生活,又與家屬道歉,稱願來生再續前緣。


鄭文傑被指涉嫌在內地嫖妓,內地當局曾公開鄭步入某會所,和他接受審訊時認罪的片段,顯示鄭在今年7月至8月期間,至少3次光顧該會所。他接受審訊時,則曾承認罪行,直言感到愧疚自責,更稱「因為覺得這件事很丟臉」、「沒臉去見我的女朋友、我的家裏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