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伊朗空難:伊朗空難:杜魯多指伊朗導彈擊落客機 __,

杜魯多稱失事客機是遭伊朗導彈擊毀。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周三(8日)在伊朗德黑蘭起飛後墜毀,其中63名死者是加拿大人。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四(9日) ...




杜魯多稱失事客機是遭伊朗導彈擊毀。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周三(8日)在伊朗德黑蘭起飛後墜毀,其中63名死者是加拿大人。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四(9日)表示,多方情報顯示客機被伊朗防空導彈擊中失事,但相信伊朗或是無意擊毀客機。


杜魯多發表全國講話,表示加方官員接獲相關情報,而國際合作夥伴應該參與調查,「有一個徹底及可信的調查非常重要」;又提到伊朗政府希望把涉事客機黑盒留在國內。被問及美國對此次空難要負多少責任時,他表示目前仍太早下定論,並稱:「我們需要一個全面、完整及可信的調查,確定到底發生甚麼事。這是我們所呼籲,也是我們所期待。」


同日,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現時有大量資訊表明客機是被伊朗導彈擊落,正與加拿大及其他國際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展開全面及透明的調查。他同時證實,有4名英國人在事件中喪生,較早前報稱的3人為多,政府將為遇難者家屬提供支援。


這是1985年以來最多加拿大公民死亡的空難,當年一架印度航空公司客機被恐怖分子放置炸彈,當飛越大西洋上空時爆炸;機上329人全部喪生,當中268人是加拿大公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