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朴寶劍飾模特兒轉型演員 新劇夥拍朴素丹邊佑錫 __,朴寶劍,

朴寶劍相隔一年再有新劇,觀眾都期待他與朴素丹、邊佑錫擦出火花。
朴寶劍飾模特兒轉型演員新劇夥拍朴素丹邊佑錫朴寶劍相隔一年再有新劇,觀眾都期待他與朴素丹、邊佑錫擦出火花。韓國人氣男星朴寶劍在《男朋友》後,相隔一年再接 ...




朴寶劍飾模特兒轉型演員 新劇夥拍朴素丹邊佑錫

朴寶劍相隔一年再有新劇,觀眾都期待他與朴素丹、邊佑錫擦出火花。

韓國人氣男星朴寶劍在《男朋友》後,相隔一年再接拍新劇《青春記錄》,夥拍朴素丹與邊佑錫,3人最近亦已首次見面增進感情。

這劇由《秘密森林》、《阿爾罕布宮的回憶》安吉鎬導演執導,《Doctors》《愛情的溫度》河明熙編劇,以漢南洞為舞台,描述男、女主角成為演員並成長為明星的過程中,通過從父母那裡遺傳的才能,收穫成就感與希望的故事。

朴寶劍今次飾演由模特兒轉型演員,當模特兒很成功的他,性格溫和也很聰明,但轉型演員後卻一直受挫,多次試鏡均落選,沒能展現存在感。朴素丹則演化妝師,心地善良做事積極,但經常感到孤獨。邊佑錫亦演模特兒兼演員。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