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成熟過程學懂珍惜 吳業坤向前看不留戀已逝感情 __,吳業坤,

坤哥話人生好奇妙,打機搞到探近視,入行後卻因戴眼鏡被認識。
成熟過程學懂珍惜吳業坤向前看不留戀已逝感情坤哥話人生好奇妙,打機搞到探近視,入行後卻因戴眼鏡被認識。吳業坤到電台宣傳新歌《玩具成熟時》,已有9個月沒上 ...




成熟過程學懂珍惜 吳業坤向前看不留戀已逝感情

坤哥話人生好奇妙,打機搞到探近視,入行後卻因戴眼鏡被認識。

吳業坤到電台宣傳新歌《玩具成熟時》,已有9個月沒上電台的他,自爆做直播節目時緊張爆汗,亦感激舊唱片公司同事仍照顧這位「小朋友」。他表示《玩》曲是他與星娛樂的最後作品,目前與其他唱片公司斟洽中,預計農曆年後會公佈新動向。

坤哥透露新歌講述拋掉兒時玩具,由男生成為男人的過程。笑問他拋棄的是否吹氣公仔Mary?他笑說:「都是金髮美女呀,《魔雪奇緣》的Elsa呀!其實陪同我成長的是遊戲機,每晚打機打到好興奮,才成了深近視,但若我不是戴眼鏡,大家也未必記得我,人生就是這樣奇妙!」他又指成熟的過程是學懂珍惜,正如以前覺得上頒獎台說話有點辛苦,現在會珍惜有歌出、有訪問做的機會,但不會因此挽回逝去的感情,寧願向前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