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疑遭中共騷擾】英領館前職員鄭文傑宣佈「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關係」 __,鄭文傑,

英領館前職員鄭文傑在FB宣佈「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關係」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僱員周四晚(9日)深夜11時41分在facebook宣佈,為免其香港及內地家屬被騷擾,決定與他們斷絶關係。鄭文傑在聲明中稱:「謹此 ...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僱員周四晚(9日)深夜11時41分在facebook宣佈,為免其香港及內地家屬被騷擾,決定與他們斷絶關係。



鄭文傑在聲明中稱:「謹此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一切關係,本人之言行與他們全無關係。我衷心希望他們可以不被騷擾,過上平靜的生活。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對不起,願來生再續前緣。」



去年8月鄭由香港前往深圳公幹,及後失聯,中國當局指他涉嫖娼被行拘15日,期滿後獲釋回港。



鄭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稱,拘留期間被中方以不人道方式拷問迫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