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Ariana晒綵排合照 防彈獲證踏格林美舞台表演 __,Ariana,

Ariana晒照確認了防彈為格林美頒獎禮表演。
Ariana晒綵排合照防彈獲證踏格林美舞台表演Ariana晒照確認了防彈為格林美頒獎禮表演。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去年以頒獎嘉賓身份,成為首個出席格林 ...




Ariana晒綵排合照 防彈獲證踏格林美舞台表演

Ariana晒照確認了防彈為格林美頒獎禮表演。

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去年以頒獎嘉賓身份,成為首個出席格林美頒獎禮(Grammys Awards)的韓國歌手;昨日則有報道指防彈將成為首個在格林美頒獎禮舞台上演出的韓國歌手。

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剛在ig貼上與防彈的黑白合照,留言:「look who i bumped into at rehearsal :)(看我綵排時遇到了誰)。」認證了防彈確實將參與26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62屆格林美頒獎禮,一起演出的還包括Lil Nas X、Mason Ramsey、Billy Ray Cyrus等。

防彈去年出席格林美頒獎禮任頒獎嘉賓。
防彈去年出席格林美頒獎禮任頒獎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