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港民主運動納入中美第二階段貿談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特朗普指會將香港民主運動納入第二階段中美貿易談判。中美上周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第二階段貿談正要展開。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2日)表示,會把香港民主運動 ...




特朗普指會將香港民主運動納入第二階段中美貿易談判。


中美上周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第二階段貿談正要展開。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2日)表示,會把香港民主運動及內地人權問題納入中美第二階段貿易談判中。


特朗普周二(21日)抵達瑞士達沃斯,出席第50屆世界經濟論壇。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可以在中港問題上做點事,又稱已在討論相關問題。「我們正在談貿易協議,非常大的協議,首階段已完成,第二階段正在開始,我們也會討論人權問題。」他又提及中方在首階段協議承諾未來2年購買2000億美元的美國貨,稱「數額可隨時間增加」。


美國財政部長姆紐欽周三亦在達沃斯論壇上談及中美貿易談判,稱第二階段貿談沒有設定最後期限,如果可在美國大選前完成很好,但不一定要在大選前完成。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