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電影小●生命大】武漢肺炎影響 內地賀歲電影全部撤期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電影小●生命大】武漢肺炎影響內地賀歲電影全部撤期2小時前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就連內地所有賀歲片都要配合,全部撤檔以策安全。內地今年有多部賀歲片上映,其 ...




  • 【電影小●生命大】武漢肺炎影響 內地賀歲電影全部撤期
  • 2小時前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就連內地所有賀歲片都要配合,全部撤檔以策安全。

內地今年有多部賀歲片上映,其中包括陳可辛執導的《奪冠》以及林超賢的《緊急救援》,不過因戲院是密閉空間,有增加傳播病源風險,而觀眾亦以安全為要寧願留在家,大大影響預售戲票情況,院商遂決定將賀歲電影撤期。本來跟內地同步上映的《緊急救援》,在港亦會配合改期。

對於電影撤檔未有新上映期,《緊》片導演林超賢表示天災不能預計,最緊要協力阻止疫情擴散的可能性。有份演出的男神彭于妟,亦在官方微博留言打氣,叫大家眾志成城,共度時艱。至於陳可辛執導的《奪冠》,官方微博也出聲明,指「電影為小,生命為大」,電影只是生活一部分,生命和安全最值得珍惜,更藉此向前綫醫護人員致敬。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