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GD談BigBang 4月回歸舞台嗌緊張 YG否認中國巡演 __,BigBang,G-DRAGON,GD,

GD身經百戰,今次BigBang在結束兵役期後復出的首個演出,他老實謂有點緊張。
GD談BigBang4月回歸舞台嗌緊張YG否認中國巡演GD身經百戰,今次BigBang在結束兵役期後復出的首個演出,他老實謂有點緊張。韓國天團BigB ...




GD談BigBang 4月回歸舞台嗌緊張 YG否認中國巡演

GD身經百戰,今次BigBang在結束兵役期後復出的首個演出,他老實謂有點緊張。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到巴黎出席品牌時裝騷,同時受訪談到BigBang各成員均告完成兵役期的未來計劃,說:「我們將在4月Coachella的舞台進行演出,說實話我有一點緊張,但做音樂和表演是我能做到的。」被問到會否再次Solo?GD回答:「為甚麼不呢」。

另外,YG娛樂就有關於GD將在中國巡演的傳聞發聲明,稱:「最近中國的幾家售票網站和個人微信謊報了G-Dragon的中國巡演,甚至存在進行預售和事前登記的違法行為。再次告知大家G-Dragon中國巡演是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正常的演出只會在YG娛樂官網上公告,在官網無法確認的並非事實,敬請注意。希望熱愛G-Dragon的粉絲們不要受騙。」

YG已否認GD在內地巡演的消息,叫粉絲勿受騙。
YG已否認GD在內地巡演的消息,叫粉絲勿受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