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一哥再上區議會】大媽霸位旁聽 撐一哥 罵議員 「大波Man」疑似總指揮 __,大波Man,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週三(1月22日)下午出席荃灣區議會第二次會議,回應全體議員提問。撐警藍絲陣營今次有備而來,搶先排隊輪候旁聽席,得以佔據多數座位。不論 ...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週三(1月22日)下午出席荃灣區議會第二次會議,回應全體議員提問。撐警藍絲陣營今次有備而來,搶先排隊輪候旁聽席,得以佔據多數座位。

不論開會前後,外號「大波man」的撐警人士石房有,在今次撐警動員中,扮演積極角色。當會議進行期間,有大媽在議員提問時即報以噓聲、罵聲;到鄧炳強回覆時即高聲拍掌、高叫撐警口號,期間「大波Man」一邊觀察,有不時撥動手機,就像在指揮現場行動一樣,即使數名鄉音大媽因叫喊口號被趕離場,他仍未為所動。

到會議後段,鄧炳強完成答問,未待議員提出讉責警暴動議即行離場,撐警大媽等同時發難,在「大波Man」帶頭叫喊「止暴制亂、支持一哥、嚴正執法」等口號下,場內大媽舉起準備好的標語牌跟隨。當區議員譚凱邦諷刺有大媽疑「收錢示威」,着她們「返大灣區」、「攞飯盒」時,「大波Man」又即時反唇相譏:「每次喺一哥面前做戲,就係你哋呢啲人!」雙方一度發生罵戰,火藥味十足,早前被傳身患重病,需要入住醫院接受手術的「大波Man」,全日顯得頗為活躍,不似再受健康問題困擾。

不過,當記者在會議後表明身分,向石房有查問有否動員更多撐警人士一同出席會議、旁聽是否為支持鄧炳強等問題時,對方即拒絕回應,又語帶諷刺的說:「你哋就不過係無限創作啫!」

採訪:詹仕恩

攝錄:黎稚齡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