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明道:嘆哥哥係不定時炸彈!明道幫媽媽街市賣番薯 __,明道,

明道嘆哥哥係不定時炸彈。台灣男星明道的哥哥疑因債務問題,殺死妻子及兒子後,在樹上自縊身亡。翻查資料,明道2013年就被爆哥哥用他的明星光環四處借錢,欠 ...




明道嘆哥哥係不定時炸彈。


台灣男星明道的哥哥疑因債務問題,殺死妻子及兒子後,在樹上自縊身亡。翻查資料,明道2013年就被爆哥哥用他的明星光環四處借錢,欠下不少債務,他曾在台視出席活動時,債主混入粉絲大嗌「兄債弟償」,令到他尷尬快閃走人,債主還表示會到明道的豪宅追債。明道曾在記者會上形容哥哥是「家中不定時炸彈」,並強調:「即使是親人,也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明道入行多年,演出台灣偶像劇而走紅,近年到大陸掘金的他,在娛樂圈是出名孝順仔,2016年還曾被目擊現身街市,幫媽媽手賣番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