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認戀希澈首發文 MOMO貼4頁手寫信:令大家吃一驚感抱歉 __,

MOMO在信中就爆戀情一事對粉絲致歉外,大部份都在表達她對粉絲的真心真意。
認戀希澈首發文MOMO貼4頁手寫信:令大家吃一驚感抱歉MOMO在信中就爆戀情一事對粉絲致歉外,大部份都在表達她對粉絲的真心真意。韓國女團Twice的2 ...




認戀希澈首發文 MOMO貼4頁手寫信:令大家吃一驚感抱歉

MOMO在信中就爆戀情一事對粉絲致歉外,大部份都在表達她對粉絲的真心真意。

韓國女團Twice的23歲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在2020年開始就爆出跟男團Super Junior的36歲成員金希澈相戀,二人在認戀後,MOMO今日凌晨在官方社交網公開4張手寫信首次,表達對公開認戀後的歉意,及對粉絲的感謝。

當中MOMO提到:「一到2020年就讓Once(粉絲專稱)大吃一驚,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事實上,我也很苦惱寫這封信,這會否給Once帶來更大的傷害呢?靜靜呆著是為了Once考慮嗎?我雖然非常小心,但是為了和Once進行很多對話,所以想用我的方法和Once溝通,所以寫了這封信」。

MOMO手寫信全文:

想對Once說的話很多,不知道否整理好,但是因為想寫信,所以就這樣寫了。已經是第5次和Once一起迎接新年了!我們在一起好像是很長的時間但時間很短。想起了至今為止和Once一起度過的很多回憶。

每年Once們和我們一起經歷的記憶都會有所不同,我和Once們在一起的記憶也會有所不同,留在記憶裏的事情也不一樣,我的目標是在2020年,比2019年Once帶給我的更多的幸福和回憶,給Once創造更多的幸福回憶。

但是一到2020年就讓Once大吃一驚,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事實上,我也很苦惱寫這封信,這會否給Once帶來更大的傷害呢?靜靜呆著是為了Once考慮嗎?我雖然非常小心,但是為了和Once進行很多對話,所以想用我的方法和Once溝通,所以寫了這封信。

我小時候喜歡跳舞,喜歡唱歌,想當歌手,想當藝人,所以開始努力學習。我很榮幸地遇到了Twice這個非常好的家人,然後通過Twice遇到了Once。

當然,我很喜歡跳舞唱歌。但是我也很喜歡和Once溝通,覺得非常有趣,並且讓我覺得很幸福。所以,我在工作下班的時候,也會想「哦,我想和Once聊聊」。經理人姐姐哥哥也累壞了,而且剪輯上傳視頻也不是誰讓我上傳,只是想到Once看的話會不會喜歡呢?只有一個想法。而且拍那個視頻也不是工作,只是休假時出去玩實在太開心了(就想跟Once分享),就憑這樣的一顆心在那樣做。

我不把這當成我的工作,只是想真正地和Once更親近,而且感覺非常好。因為我喜歡看到Once開心。當我做了7小時的V-App,甚至讓Once疲憊不堪的時候,我也非常喜歡。我不是想炫耀自己能做到這個程度,而是想試著告訴大家,我真的是這樣愛著Once。真的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給予我如此大的力量的Once。我也想像一直成為我們力量的Once那樣,成為Once的力量。

一直很自豪,真的很珍貴。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已經整理好了,我希望我對Once的一點真心能夠傳遞出來。2020年才剛剛開始,Once、Twice所有人都要健康第一。

每個人都會有因為個人的事情時候,雖然因為我們會有煩躁或累的事情發生,但是比起辛苦,希望我們給Once留下的是更多的幸福。

以後想給Once留下更幸福的回憶!總是感到抱歉和衷心的感謝!

雖然我不太會說話,但感謝大家看我這麼長的信。

祝大家新年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