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畀黃翠如連累 森美處男作香港冇得播 __,森美,黃翠如,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森美首當男主角的劇集《過街英 ...




森美首當男主角的劇集《過街英雄》,近日獲無綫安排率先於馬來西亞播出,而他在劇中的鬼馬演出,就獲當地網民一致好評。其實,《過》劇原獲安排緊接《多功能老婆》在香港播出,但臨門一腳卻突然被抽起,改為播放黃心穎主演的《丫鬟大聯盟》。

森美的處男作未能在港面世,眾說紛紜,有傳是為了準備黃心穎復出而讓路;另外,有指《過》劇臨時被抽起,疑似與黃翠如的戲份,因涉及近日的社會運動,故才暫時擱置香港的播出日期。

《過街英雄》是森美首次當男主角的劇集,他在劇中有不少除衫騷肌的場面,令女粉絲大飽眼福。



題材新穎

與無綫合作多年的森美,一八年終於有機會做劇集男主角,並獲安排與黃翠如合作,拍攝題材新穎的喜劇《過街英雄》。在劇中,他飾演的「老鼠俠」,飛簷走壁,行俠仗義;加上其鬼馬的演技,收視絕對有保證。該劇早於一八年尾拍竣,最近在馬來西亞率先播出;而森美的抵死演出,亦獲當地觀眾的好評。據悉,《過》劇原本被安排緊接《多功能老婆》播出,不過最近卻突然遭抽起,改為播放黃心穎主演的《丫鬟大聯盟》。近日,森美接受訪問時就坦言:「個社會太多事情發生,TVB都經常有調動,暫時未收到通知要宣傳。」

《過》劇未能在港如期播出,曾有傳是無綫為了黃心穎復出而讓路,但又有說劇集被抽起,與黃翠如的角色及部份劇情有關。在劇中,黃翠如飾演一名行俠仗義,但喜好以武力解決問題的便衣警察,最終遭投訴太多,搞到被迫轉行做私家偵探。譬如:第一集就講述她性格衝動,鍾意以武制亂,無論遇到大小案件,必先武力制服對方,二話不說將對方打倒在地上,這些橋段皆不難令人聯想到近日的社會運動,非常敏感。另外,當中劇情還提及某法官的姪女醉駕事件,以及大鬧議員,似乎有影射成份。



森美的四十三吋胸肌,幾乎被全劇的女演員都摸勻,真正為藝術犧牲。



辦案時,「暴力王」黃翠如面對追捕的目標,無論男女,她都二話不說會用雙腳壓實對方,最終被人投訴而遭「炒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