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許冠文灣仔買seafood 跟街坊吹水發揮笑匠本色 __,許冠文,

 (攝影:羅德光)
現年77歲笑匠許冠文,跟羅樂林一樣閒時愛親自買餸,日前記者見他單拖到灣仔鵝頸橋買餸。當日許冠文穿上藍色外套及黑褲,未有戴眼鏡,他站在一旁玩完一輪手機後 ...




現年77歲笑匠許冠文,跟羅樂林一樣閒時愛親自買餸,日前記者見他單拖到灣仔鵝頸橋買餸。當日許冠文穿上藍色外套及黑褲,未有戴眼鏡,他站在一旁玩完一輪手機後,走到魚檔買seafood,見他不時手指指,跟海鮮檔夥記吹水,最後許冠文買了一大條淡水魚離開。



許冠文付款後在街上若有所思的四圍望,似乎在想還有甚麼東西要買。而許冠文路過一食肆時,剛巧有夥記在門外拉客,雖然許冠文最終未有入內,但他十分樂意停下來跟夥記吹水,對方要求跟許冠文合照,許冠文也表現親民跟夥記自拍,然後再到附近取車離開,其間見許冠文手挽住紅色背心袋內的魚跳跳紥,果然夠生猛。



採訪、攝影:羅德光



(攝影:羅德光)  許冠文日前單拖到灣仔買餸。 許冠文日前單拖到灣仔買餸。
 買了生猛海鮮。

買了生猛海鮮。
 路過食肆跟夥記吹水。

路過食肆跟夥記吹水。
 跟夥記自拍。

跟夥記自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