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曾有離婚幻覺】公開老公醜怪相賀生日 吳若希:生生性性,聽教聽話! __,吳若希,

【曾有離婚幻覺】公開老公醜怪相賀生日吳若希:生生性性,聽教聽話!10分鐘前吳若希經常衰衝動,除咗曾經公然嘲笑菊梓喬、無視勿碰警告牌亂摸限量名牌,被網民 ...




  • 【曾有離婚幻覺】公開老公醜怪相賀生日 吳若希:生生性性,聽教聽話!
  • 10分鐘前




吳若希經常衰衝動,除咗曾經公然嘲笑菊梓喬、無視勿碰警告牌亂摸限量名牌,被網民炮轟是港女一名,不過這位「港女」 自從同澳門闊少Alex結婚兼埋囡囡,Jinny更不時在社交網站晒幸福。

雖然間中吳若希同老公吵架時,都會衝動上網發感性文批評老公,又試過突然發起30days婚變challenge講到明:「我自己都開始產生幻覺覺得自己想離婚」,所以特意set up 一個challenge給自己,要每天說一個老公的優點。

可能這些都是他們兩公婆的相處之道,適逢今日是Alex生日,Jinny當然都有出po同老公祝賀,留言:「生生性性,聽教聽話,聰明伶俐,橫財就手,最緊要就係長命百歲。」之後老公就留言問老婆點解要post這張相,擺明不滿老婆揀錯相,不過Jinny冇不好意思之餘,還說已一早提醒老公,拍攝這相片時預告生日會公開,兩公婆你一言我一語,生日都不忘公開耍花槍!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