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凌晨排隊輪購口罩 市民揶揄「要多謝林鄭」 __,新型肺炎,林鄭,武漢肺炎,

張太(圖)慶幸買得一盒口罩,直斥是林鄭月娥造成港人搶購口罩。(曾志恒攝)武漢肺炎蔓延全國,以至其他國家及地區都相繼出現確診個案,香港市民人人自危,紛紛 ...




張太(圖)慶幸買得一盒口罩,直斥是林鄭月娥造成港人搶購口罩。(曾志恒攝)


武漢肺炎蔓延全國,以至其他國家及地區都相繼出現確診個案,香港市民人人自危,紛紛搶購口罩自保,惟供不應求下出現斷貨,有市民不惜通宵達旦在連鎖店及藥房輪候,不少市民直斥港府防疫不力,更有人揶揄說:「要多謝林鄭月娥!」另對於網上及手機即時通訊軟件流傳訊息,指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及民政事務總署將向全港市民派發口罩,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今日(30日)澄清絕無其事,並提醒市民加強警惕,勿輕信謠言。


市民張太表示,今日凌晨4時30分便到香港仔中心的一家連鎖店外排隊,最終成功購買了一盒口罩給3歲的孫兒。張太直言「好開心」,但也表現得十分無奈,更不忘揶揄一番說:「個孫仔未見過世面唔想佢死,要多謝林鄭搞到香港人要咁去搶口罩,香港人有身份證買唔到口罩,你問林鄭佢究竟搞咩嘢,個個要返工買唔到口罩點返工,係咪唔使食飯?」


張太續指,由於家中只剩下20個口罩,但有3名成年人需要使用,直斥道:「覺得佢(林鄭)好離地,香港絕對要封關先可以對抗肺炎。」


另有市民林女士同樣對港府防疫不力大表不滿,她坦言很擔心會感染武漢肺炎,批評政府辦事不力,沒有顧及香港人,直言市面上口罩供不應求,與政府囤積不無關係,要求相關官員問責落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