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台灣停口罩出口供內需】范瑋琪大小S批對大陸見死不救 網民反罵:舐共婊 __,中國,大陸,小S,徐熙娣,范瑋琪,

武漢肺炎肆虐,中、港、澳口罩不敷應用,需要到外地搶購。台灣方面,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醫療用口罩、N95暫停出口一個月以供應內需,於是引來一些享受台灣自由 ...






武漢肺炎肆虐,中、港、澳口罩不敷應用,需要到外地搶購。台灣方面,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醫療用口罩、N95暫停出口一個月以供應內需,於是引來一些享受台灣自由民主卻舐共賺人仔的藝人口誅筆伐,包括大小S以及范瑋琪,當中舐得最蠢莫過於范瑋琪。

范瑋琪在27日以私人facebook大罵蘇貞昌是狗官:「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范瑋琪很快刪去po文,因為很多網民對她狂轟猛炸,說:「先自救才救人。」「台灣優先。」又指她是個扭曲政府原意的舐共婊,更羅列大量數據說明台灣是個口罩「淨進口國」,自身產量都不能滿足內需,還要每年由外地淨進口2億口罩。而中國口罩產能是台灣10倍,所以舐共藝人應該擔心大陸切斷出口到台灣的口罩供應才是,「不然她們在台灣的家人隨時要用人民幣掩口擋鼻時,才發現原來賺來的人民幣很骯髒,有股味」。

講嘢唔經大腦,衰咗立即跪是常識吧,范瑋琪隨即透過官方facebook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當然,很多台灣人不接受,指她的道歉看起來毫不真誠,也沒有收回罵蘇貞昌狗官的說話,明明人家在為台灣把守關口。就把守關口這一點,香港人已經羨慕得流晒口水。

其實范瑋琪要舐共,就別蠢到用facebook舐。學學大小S兩姊妹,同樣是針對口罩議題,但自由世界的facebook及IG隻字未提,只在強國牆內的微博講愛講人道主義,明顯做騷給自卑又容易自滿的牆國人睇,從而換來牆國人盛讚:「徐家女將。」「人美心善,女神。」「天使。」「應該去當台灣領導人。」

說到底,這些舐共藝人也只是奸商,賣的是演技甚或良心,又不見中國在導彈、WHO(世界衛生組織)、921大地震、SARS等問題上欺壓台灣時,她們走出來講愛講人道主義?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