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以為台灣不缺口罩辣㷫網民 范瑋琪疑情緒崩潰: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范瑋琪,

【武漢肺炎】以為台灣不缺口罩辣㷫網民范瑋琪疑情緒崩潰: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35分鐘前范瑋琪因不滿台灣口罩暫停出口,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網路上隨即掀 ...




  • 【武漢肺炎】以為台灣不缺口罩辣㷫網民 范瑋琪疑情緒崩潰: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
  • 35分鐘前




范瑋琪因不滿台灣口罩暫停出口,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網路上隨即掀起聲討浪潮。眼看網民沒有停下跡象,范瑋琪頻頻回覆網友質疑,指自己看到日本捐贈口罩,才覺得為什麼台灣不學學日本、不幫幫大陸?她說:「日本都捐了1000萬個口罩,我們是同胞,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就像我們幫助澳洲一樣啊?」

不過,俗語有話講多錯多。事實上,網上的消息是日本企業伊藤洋華堂應成都要求寄出口罩。就此事,網民指出范瑋琪的錯誤,強調當中沒有提到「捐贈」,且是「100萬」,而非1000萬,並叫范瑋琪不要用假消息誤導其他群眾。

被網民持續「關注」,范瑋琪情緒似乎崩潰,說出「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等說話。「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這個討厭這個,妳為什麼還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

范瑋琪還表示真的不知道台灣竟然會缺口罩:「我的認知裡,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天下有難,尤其又是這種艱鉅的時刻,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乏口罩。」

網民不領情,繼續留言諷刺:「有沒有這麼天真?」「很多人都買不到口罩,你還好意思說不知道台灣缺貨?」「舐共舐得連台灣情況都知道。」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