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廣州不法野味商兜售長頸鹿 遭舉報仍照做生意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肆虐全國,官方嚴打野生動物交易。但微博一個關注野生動物保育的帳戶近日發文舉報,有疑似位於廣州增城新塘鎮的野味商販大量收購國家重點和非重點保護野 ...






武漢肺炎肆虐全國,官方嚴打野生動物交易。但微博一個關注野生動物保育的帳戶近日發文舉報,有疑似位於廣州增城新塘鎮的野味商販大量收購國家重點和非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包括長頸鹿等。涉事人並在朋友圈發布宰殺和售賣信息,雖多次被舉報依然平安無事。


舉報內容指,該名張姓的野味販子發布宰殺和售賣的野味包括河麂、天鵝、白額雁、豹貓、黃麂、野雞、各類野鴨、斑鳩、刺蝟、果子狸、豬獾、蛇及長頸鹿等。張某聲稱只要2萬至3萬人民幣(2.3萬至3.4萬港元)就能給各地買家辦證,甚至能給動物園供應野生動物。發貨方式除透過陸路運輸,更可空運。張某又指客戶遍布全國各地,包括看守所。


舉報者一方面質疑張某明目張膽搞野味生意,背後一定有靠山,又痛斥疫情當前,野味商販竟還不收手。及至周二(28日)舉報者發文指張某在湖南的一個窩點被搗破,搜出大批冷凍野生動物屍體,包括河麂10隻、野豬1隻、竹鼠10隻、野兔57隻,以及鳥類17袋約200隻。舉報者指張某在廣東清遠市場很可能有檔口有倉庫,要求當局嚴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