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娜恩:邊似剛生完?《超人》娜恩媽弗爆抱建厚細佬 __,超人,

娜恩媽咪安娜公開產後兩周的自拍照,好似冇生過一樣弗爆!有份參演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南韓國腳朴柱昊,於本月13日再度榮升父親,其外籍妻子安娜 ...




娜恩媽咪安娜公開產後兩周的自拍照,好似冇生過一樣弗爆!


有份參演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南韓國腳朴柱昊,於本月13日再度榮升父親,其外籍妻子安娜誕下第三名孩子,為一對混血子女娜恩與建厚再添一名弟弟。而安娜與子女早前已返瑞士照顧家中新成員,故娜恩與建厚亦要暫別《超人》。


而安娜昨晚在IG限時動態上傳自己手抱建厚細佬的自拍照,並打上「2 weeks together」,穿上緊身褲的她身材依然非常纖瘦,剛生完BB便已極速收身,令不少網民大表羨慕,亦有大批「超人」迷表示很期待建厚同細佬一起亮相《超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