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黃金有罪】陳瀅初演貪慕虛榮拜金女 Jeannie做姊妹團出席何雁詩婚禮 __,何雁詩,陳瀅,

▲《黃金有罪》(圖片:視覺中國)TVB新劇《黃金有罪》明天(1月6日)播出,有份主演的陳瀅(Jeannie)和洪永城、張兆輝、姚子羚等,亮相到TVB出 ...




《黃金有罪》(圖片:視覺中國)



TVB新劇《黃金有罪》明天(1月6日)播出,有份主演的陳瀅(Jeannie)和洪永城、張兆輝、姚子羚等,亮相到TVB出席新劇《黃金有罪》宣傳,劇中Jeannie跟姚子羚飾演姊妹,陳瀅並演舞小姐,自言挑戰很大,而Jeannie亦透露,預備為年底結婚的好友何雁詩婚禮任姊妹。

陳瀅指在《黃金有罪》,演一個單純幼稚,以為錢可以買到快樂的「拜金女」,掙錢為了買快樂,不過角色原是為了讓家人有好的生活,其實是孝順女。

陳瀅笑指,小時候也覺得有錢,便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小時候有此諗法,想長大後有好多錢買玩具及買鍾意食物,當然現在知道不是那麼簡單。」

(圖片:視覺中國)

另外,閨密何雁詩與男友鄭俊弘(Fred)在外地訂婚,陳瑩透露,自己有份為Fred求婚作安排,也是第一批知道喜訊的人,並替他們開心。

Jeannie稱:「有送上祝福,可惜我有工作,見證不到求婚過程,但看了他們求婚片段。我已答應擔任她們的婚禮姊妹團,已經留了一星期檔期出席他們婚禮。」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