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為家鄉山火憂心落淚 妮歌潔曼捐389萬救災 __,

妮歌為家鄉澳洲山火嚴重感心痛。
為家鄉山火憂心落淚妮歌潔曼捐389萬救災妮歌為家鄉澳洲山火嚴重感心痛。年度盛事《第77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明早舉行,今日大會於賽前在比華利山舉行派對, ...




為家鄉山火憂心落淚 妮歌潔曼捐389萬救災

妮歌為家鄉澳洲山火嚴重感心痛。

年度盛事《第77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明早舉行,今日大會於賽前在比華利山舉行派對,影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娜奧美禾絲(Naomi Watts)、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等現身。妮歌在紅地氈上起初仍有笑容,但入場前受訪時提到家鄉澳洲山火嚴重而激動落淚,並表示︰「我現在被澳洲發生的所有事弄得很分心。」

妮歌的發言人指她在雪梨的大宅都受山火威脅,正在密切觀察中,而她與歌手Pink等都有捐錢給澳洲的救火機構,她們分別捐了50萬美元(約389萬港元)救災。

澳洲山火已經焚燒多時,生態環境飽受催殘。
澳洲山火已經焚燒多時,生態環境飽受催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