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認真冇癮】打氣馬爆14倍Win!歌手劉威煌卻被保安拒拉頭馬 __,劉威煌,

劉威煌
沙田馬場這天(5日)第一場四班1000米直路賽,熱門死晒火,前四名全是冷門分子,騎練潘明輝、葉楚航合作的「二話不說」突圍而出,取得首捷,冷門單Win及 ...




沙田馬場這天(5日)第一場四班1000米直路賽,熱門死晒火,前四名全是冷門分子,騎練潘明輝、葉楚航合作的「二話不說」突圍而出,取得首捷,冷門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149及45元。



4歲新西蘭自購新馬「二話不說」以往9戰不勝,但兩度在直路賽入Q,包括前仗只不敵現已加至80分上到二班之「小太陽」,所以「二話不說」今次有14倍是超賠率,果然這次跑落有料到,在潘明輝胯下沿途守八九位,末段殺上輕勝亞軍服役初出馬「眾歡笑」馬頸位,終於打開勝門。亦是潘明輝、葉楚航今季首次合作建功。



歌手藝人劉威煌這天到場撐「二話不說」,應馬主開心淡定團體成員邀請來到觀戰,為此駒打氣,雖然馬兒勝出,但劉威煌因穿波鞋不合規例,被保安截住冇得落去凱旋門影頭馬相,認真無癮。



第一場一至四名順序為14倍「二話不說」、27倍「眾歡笑」、38倍「寶貝兒」及9.9倍「善傳萬里」,四重彩高達814,983元。



劉威煌

二話不說

二話不說
二話不說

二話不說
二話不說騎師潘明輝

二話不說騎師潘明輝
二話不說

二話不說
葉楚航(前排右)

葉楚航(前排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