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個月內4度受襲 上水警署再遭掟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封鎖現場,消防在場調查。(曾志恒攝)反修例風波造成警民衝突不斷升級,多間警署屢次成為示威者投擲汽油彈縱火施襲目標。上水今午(5日)「和你行之不要水 ...




警方封鎖現場,消防在場調查。(曾志恒攝)


反修例風波造成警民衝突不斷升級,多間警署屢次成為示威者投擲汽油彈縱火施襲目標。上水今午(5日)「和你行之不要水貨辦年貨」遊行,期間疑有人再趁機破壞,下午2時許從警署後門隔閘投擲5枚汽油彈,其中4個墮地爆裂,隨即竄出熊熊火光。


有警員即時發現,立即取來滅火筒將火救熄,並一度施放催淚彈驅散附近示威者。起火位置地面留下燒焦痕迹,另有一輛警車被波及,車身及車尾熏黑,事件中無人受傷。一批防暴警及消防員其後到場戒備及了解事件,又在附近拉起封鎖線,檢走懷疑汽油彈碎片及一個未爆裂的懷疑汽油彈作進一步檢驗。警方正翻查警署內的「天眼」片段追查歹徒行蹤,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表示,強烈譴責向警署投擲汽油彈縱火等行為,呼籲任何人俱不應騎劫市民和平表達意見的自由及權利,強調警方會繼續維持公眾安全及秩序。


今次已經是上水警署2個月內第4次被掟汽油彈。上月26日,有警員發現警署範圍冒出火光,懷疑又遭歹徒投擲汽油彈。消防到場前火勢已熄滅。同月9日,上水警署天台及停車場位置冒出熊熊火光,警員查看發現懷疑遭人投擲汽油彈,地上遺下玻璃碎片。另於11月17日,警署近停車場位置突有火光冒出,消防到場開喉將火救熄。警署建築物外牆及泊車處有燒過痕迹,警方在現場檢走懷疑汽油彈碎片作進一步檢驗,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將3案俱列縱火,一併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