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技驚四座】陳偉霆Rap神曲《野狼Disco》 William與媽媽大跳貼身舞【有片】 __,陳偉霆,

▲陳偉霆演出神曲《野狼Disco》。2019年神曲《野狼Disco》紅遍內地,歌曲精髓在於「每粒字都唔啱音」,但仍憑輕快曲風成功洗腦,連歌影視紅星陳偉 ...




陳偉霆演出神曲《野狼Disco》。



2019年神曲《野狼Disco》紅遍內地,歌曲精髓在於「每粒字都唔啱音」,但仍憑輕快曲風成功洗腦,連歌影視紅星陳偉霆都忍不住拍MV大唱神歌!在剛過去的跨年夜,陳偉霆更與原唱董寶石一同現身舞台唱《野狼Disco》,唔咸唔淡的廣東話成功俘虜不少觀眾心!

陳偉霆一出場便引起粉絲尖叫。(微博圖片)

《野狼Disco》由東北歌手董寶石創作,歌曲以Rap的方式演出,並有粒粒字都唔啱音的廣東話歌詞,不過曲風洗腦輕快,仍成功令歌曲大紅大紫。

早前,陳偉霆已為歌曲拍攝MV並上載網上分享,片內做出各種奇怪動作。雖然陳偉霆的唱功與舞步多年如一,但仍獲粉絲忠心支持,並表示想聽他現場表演歌曲一次。

而剛過去的跨年夜,江蘇衛視就達成了粉絲們的心願,請來陳偉霆與原唱董寶石一同合唱《野狼Disco》,引起台下歡呼尖叫。

穿上金黃色閃令令西裝登場的陳偉霆,手持玫瑰花跳出精彩舞步。即使董寶石登場,舞台的焦點仍落在陳偉霆身上,氣氛非常熱烈。

舞台上更有數十名大媽為二人伴舞,突顯出陳偉霆的舞蹈熱情。不過突然就有一位大媽突圍而出,與陳偉霆大跳貼身舞!

原來,這位不是一般的大媽,而是陳偉霆的親媽媽。他表示,已連續3年為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表演,今年特意帶同媽媽一同登台感受氣氛。

陳偉霆帶媽媽上舞台表現。(微博圖片)

網民看過表演後的反應極端,陳偉霆的粉絲們大讚偶像演出精彩,更指陳媽媽非常年輕!但亦另有網民質疑陳偉霆的唱功不滯,舞功有待改善,可見陳偉霆的演出真是各花入各眼。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