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最驚男人事業有成 趙慧珊愛跟小鮮肉共度難關 __,

Aka擇偶條件好奇怪,喜歡生意失敗對象。
最驚男人事業有成趙慧珊愛跟小鮮肉共度難關Aka擇偶條件好奇怪,喜歡生意失敗對象。本地女團SuperGirls(SG)成員趙慧珊(Aka)為健身會所宣傳 ...




最驚男人事業有成 趙慧珊愛跟小鮮肉共度難關

Aka擇偶條件好奇怪,喜歡生意失敗對象。

本地女團Super Girls(SG)成員趙慧珊(Aka)為健身會所宣傳,即場表演空中瑜伽,她笑言這次來取經,因眼見其他成員也開餐廳,只有吳嘉熙(Cheronna)與她一樣沒做生意,所以也想考瑜伽導師牌照,為日後收生教瑜伽做準備。問她是否怕成為老姑婆?Aka尷尬謂就是要當老姑婆,已有這心理準備。

問其愛情經歷是否曾受重傷?Aka坦言試過,之前每個男友她都想嫁,現在不會講這些話,以免嚇壞對方。她說:「我發覺原來自己鍾意一些男生的樣子是較年輕。(鍾意小鮮肉?)不要這樣講,這讓人感覺我是老人家,其實我見到事業有成男士的樣子我會驚。(你想要生意失敗的嗎?)對!可以一起共度難關。」即被記者取笑她有這樣要求,隨街也能找到,氣得她不懂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