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百萬行】唯一參與傳媒機構 無線高層不受訪起步禮後即閃 __,

今年百萬行得無綫派隊出席,但開步禮後全體即上車離開,跟市民零接觸。
【百萬行】唯一參與傳媒機構無線高層不受訪起步禮後即閃今年百萬行得無綫派隊出席,但開步禮後全體即上車離開,跟市民零接觸。無線高層李寶安、杜之克和樂易玲親 ...




【百萬行】唯一參與傳媒機構 無線高層不受訪起步禮後即閃

今年百萬行得無綫派隊出席,但開步禮後全體即上車離開,跟市民零接觸。

無線高層李寶安、杜之克和樂易玲親率徐榮、黎燕珊、江嘉敏、郭子豪等近60名藝人參與港島區公益金百萬行。未知是否受社會氣氛影響,今年只有無線一間傳媒機構參與,無線亦打破慣例安排藝人進行起步禮後就到停車場上車離開,未有步行;也不為藝人設TVB風褸,只提供部份給拍大合照的藝人上台時穿上,但落台即除下;所有高層不受訪;就連傳統茶敘也取消;全程低調及與市民「零接觸」。



黎燕珊自言是抱著為一年一度善事出一分力的心態,不會擔心亦無得擔心會否出現混亂場面,亦相信無線會做好安排。她續指參演的劇集《法政先鋒IV》定於農曆年過後播出,希望角色能承接《多功能老婆》的成績再次「食糊」,獲更多監製賞識有更多拍劇的機會。



黎燕珊

黎燕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