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SM女王的調教】時薪$3,000齋打唔做 玩屎玩尿打到滿牆血 女王:再變態咪又係咁 __,

Mistress Jessica做了職業女王10年,她的一股「女王味」打從骨子裏滲出來。
Jessica穿着黑色皮革貼身上衣;下身衣服的背面則是三角褲設計,雖然有外加薄紗,不過依然可看見的蜜桃臀和弗爆身材,極度嫵媚。長至大腿的長靴,鞋踭有7 ...






Jessica穿着黑色皮革貼身上衣;下身衣服的背面則是三角褲設計,雖然有外加薄紗,不過依然可看見的蜜桃臀和弗爆身材,極度嫵媚。長至大腿的長靴,鞋踭有7、8吋高,令本身不算矯小的她更添霸氣。「男人都好喜歡高跟鞋,我好似高人一等,他們覺得站在我面前,顯得自己好渺小。」她綁起馬尾,不施脂粉,的確令我頗驚訝,我原以為職業女王是要濃妝上陣。Jessica指自己平日很少化妝,即使返工都只會化淡妝,訪問不化妝是誤以為有化妝師代勞。我急急腳買支眼線筆,為她畫上眼線,訪問就開始。



Jessica做職業女王經已10年,算不上是全職工作,她本身有做其他生意,可謂是slasher的始祖。她不愛受束縛,亦不想為他人打工,這也是她享受當女王的原因。十年前還是學生的她,已經很大膽,喜歡在網上識朋友。有網友花數千元提出任誰都覺得奇怪的要求,想吃她咀嚼過的食物,想舐她穿着的鞋,全程在商場進行。但這名「變態佬」,沒有嚇怕她,她憶述:「我馬上答應他要求,沒有心理關口,是他舐我的鞋,又不是要我舐他的鞋。」問到當日的實質酬勞,她坦言年代久遠得忘了,反正就是一個很可觀的數字,食飯加購物,工作差不多兩小時,對方買了數萬元禮物給她,有鞋有手袋,「試過第一次之後便覺得這是很容易賺的錢,就這樣入行了。」



入行契機 成人交友網

所謂入行,其實便是在成人交友網,放上個人簡介,寫上會提供的服務和收費計劃。女王一般都是按小時收費,沒有固定標準,Jessica收費約$3000一小時,按不同服務有所加減。Jessica強調自己是從事與「性」相關的行業,卻絕不是性工作者。她工作有「三不底線」,一是不會發生性行為,二是不接受未成年客人,三是不會提供任何藥物。認識首位客人之前,她不是BDSM(性虐戀)愛好者,也不清楚性虐與被虐的玩意,入行之後才邊做邊學。「上網學外國女王的做法,又會到性商店購置新性玩具,研究點用。」現時家裏已有無數性玩具和女王服裝,最常用的是假陽具,不同質料、顏色及大小,都有不同用處。畢竟首次見面,又被兩部攝影機拍着,她起初都有所保留,但一講起工作,她便越講越放得開。有些客人會要求留痕,有些則相反,Jessica需因應不同客人要求,帶備相應工具開工,「真的有客人要求要打至見血,想留下傷痕留念。」她還教我,平日常見的皮鞭只是好看不中用,要打至見傷的話,最好用幼藤條,即是小時候媽媽教訓我們的那種,「兩蚊一條,打人最痛。」



工多藝熟,無人天生就是做女王的材料。Jessica遇過有客人來「挑機」,但是憑經驗把他擊退。「他們想來看女王有幾巴閉,不用惡的,不用大聲鬧,一個有霸氣的人是不用說話,但對方也能感受到氣場。」這也倒是,她說話有禮,不過語氣堅定,有種說一不二,令人不敢唱反調的感覺。Jessica指自己性格一向急性子,對自己有自信,很適合做「女王」。不過一路走來,確實學到如何用眼神就能「霸氣盡露」,不會讓客人反客為主,「壓不壓得到場,除了性格,亦看經驗。」通常行內,尿液稱為聖水,糞便稱為黃金,一般女王都會提供兩款項目。多數客人會要求即場提供黃金和聖水,有的喜歡混合食物一併食用,有的喜歡用來塗抹身體, 遇過最難頂的客人,是要求Jessica玩客人自己的黃金。「他當自己是小孩子,然後瀨黃金在成人尿片上,要我懲罰他,打他屁股,再把黃金塗遍他全身。」她邊說邊笑:「其實玩黃金的質感和視覺,我也不覺得有太大問題,唯獨氣味最難忍受,當日我忽略了氣味這一環,整個過程,我要替自己內心做心理調整才可繼續。」



顧客不乏有家室人士

Jessica續指她十年來見盡不同性癖好,對於客人的趣事早已不以為然,亦常強調:「我是個很普通的人,女王也不過是一份工作。」一份工打足十年,除了錢,最重要是Jessica也享受其中。不過喜歡當中,她亦嘗盡無奈。客人部份是單身,但有的是有伴侶,甚至家室。某些關係不錯的,她會鼓勵客人與另一半坦白自己的癖好,但大多都是負面收場。「即使很有勇氣跟伴侶坦白,伴侶也會嫌棄他們,會說:『你給錢別人舐別人的腳,你給錢別人出去被打,你變態的嗎?』那還怎樣要求別人忠誠呢?」她指,很多人會以有色眼鏡看待SM,但是在判定別人變態的同時,應了解一下這類人的癖好是甚麼,是否真的不能原諒。我指,道德標準下,女王的工作很難浮面。她坦言,這也是她最大的遺憾。「我不能告訴家人,也未必能告訴朋友,曾經試過跟朋友說,結果她接受不了,反面了。」一份有口難言的工作,就算是感情不錯的媽媽,至今仍一無所知,Jessica亦只是告知親戚自己是做生意的。「這個生活是要關掉,不能告訴別人,就好像永遠把女王的身份放在陰暗處,總有些秘密能守幾十年的。」



訪問完畢,場地負責人請了我同Jessica一人一杯珍珠奶茶,這下,終可與Jessica除罩相見。她一件衞衣一雙運動鞋,沒有人想到,面罩下的她曾經是如此霸氣。Jessica是她工作的名字,我終究沒有問她的真實名字,大抵每個人的小秘密,指的就是這種吧。



地牢房間 玩家至愛

香港提供特色房間的時鐘酒店不多,Jessica是太子一間主題套房的長期租客。訪問當日和其中一位負責人AK傾過,開設套房的是一班二十出頭的後生仔,他說土地問題一向是香港人面臨的最大問題,大家連居住的地方沒有,又何來有享受及休息的地方。AK試過和女友到內地的主題酒店共度春宵,可惜所謂的「海洋主題」只得一幅藍色牆紙,其餘與一般酒店無異。他希望把日本、台灣等地,設計出色主題套房的概念搬來香港,就算空間貧乏,都可以享有數小時的喘息機會。構思了兩年,最後上年中在太子開設了EMC2主題情侶套房,主打有5間特色房間,而訪問當日正是最受SM玩家喜愛的「地牢」房。



記者:劉芷晞

攝影:林正言、鄭皓然、黃智琳

場地:EMC2



Mistress Jessica做了職業女王10年,她的一股「女王味」打從骨子裏滲出來。 她笑說皮鞭打人不痛,雜貨舖的幼藤條才最痛。 她笑說皮鞭打人不痛,雜貨舖的幼藤條才最痛。
男生喜愛高跟鞋,Jessica開工時也必備高跟鞋。

男生喜愛高跟鞋,Jessica開工時也必備高跟鞋。
地牢房深受SM玩家喜愛,皆因要在香港找到這類佈置的房間很難。

地牢房深受SM玩家喜愛,皆因要在香港找到這類佈置的房間很難。
水世界是參照日本成人電影中的情節中一款房間,AK指放了不少心思在內。

水世界是參照日本成人電影中的情節中一款房間,AK指放了不少心思在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