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楊冪:楊冪捐10萬頂級口罩 價值200萬人仔! #楊冪

楊冪今次低調行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內地不少藝人紛紛捐錢及物資到當地支援,其中女星楊冪早前捐出20萬元人民幣(約22萬港元),卻遭網民指她捐款太少。不 ...




楊冪今次低調行事。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內地不少藝人紛紛捐錢及物資到當地支援,其中女星楊冪早前捐出20萬元人民幣(約22萬港元),卻遭網民指她捐款太少。不過就有網友爆料,指楊冪與其公司花了總共200萬元人民幣(約220萬港元),購得10萬個3M口罩以作捐贈,該網友的感謝信提到:「下單美國3M公司頂級口罩1860成功,要感謝楊冪、曾嘉和若堯(嘉行傳媒創辦人),沒有你們的慷慨解囊,這10萬個頂級口罩就拿不到了。」不少網友大讚楊冪其實是低調行善,隨即扭轉負評。


另外,有網友爆料指鄧超與孫儷低調地給至少八間醫院贈送物資,有自稱是江西醫護人員的網友在社交網站晒出收到兩人捐贈物資的照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