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訂購口罩派清潔工劏房戶長者 何超蓮望解燃眉之急 #何超儀 #何超蓮

何超蓮成立的慈善團體訂購口罩派給弱勢社群。
訂購口罩派清潔工劏房戶長者何超蓮望解燃眉之急何超蓮成立的慈善團體訂購口罩派給弱勢社群。何超蓮在社交網貼上其成立的慈善團體「SmileWithUsHK」 ...




訂購口罩派清潔工劏房戶長者 何超蓮望解燃眉之急

何超蓮成立的慈善團體訂購口罩派給弱勢社群。

何超蓮在社交網貼上其成立的慈善團體「Smile With Us HK」訂購的大批口罩照,留言:「買到的第一批口罩已經順利到港,這批口罩我們會首先捐予清潔工人丶劏房住戶、醫院及長者。雖然暫時數量不多,但希望能解決燃眉之急。」

發文續謂:「如清關運輸順利,第二批口罩將會陸續到港,我們會盡快分派,幫助大家渡(度)過難關。我們會優先處理需要最迫切和接觸面最廣泛的團體。」

除提醒大家注意個人衛生外,發最後稱:「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告知我任何直接接觸清潔工人 、長者、醫療隊伍或其餘急切需要口罩的團體聯絡方法,讓我們把口罩捐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