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街坊不滿萬寧賣口罩安排 逾70人鼓譟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萬寧VWalk分店外有大批市民排隊。全城市民撲口罩,其中深水埗南昌VWalk商場的萬寧分店,今早(8日)有大批市民排隊等派籌購買口罩。據悉,排頭位的市 ...




萬寧V Walk分店外有大批市民排隊。


全城市民撲口罩,其中深水埗南昌V Walk商場的萬寧分店,今早(8日)有大批市民排隊等派籌購買口罩。據悉,排頭位的市民在今早凌晨4時許,開始排隊。但有市民指,萬寧售賣口罩安排混亂。


據林先生指,昨日(7日)有市民在V Walk分店排隊,惟有職員指,該店每逢星期二、四及六會有貨品送抵分店,並勸喻市民離開。但在昨午12時許,職員突然派籌,然後出售口罩。林先生今早7時到該分店排隊,當時約有50人,至店舖開門後,職員又稱今日沒有口罩出售,現場約70名市民大感不滿,有人鼓譟坐地不肯離開。


而萬寧官方網頁今日宣布,口罩沒有返貨及出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