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隔離營變聚賭營 營友除口罩賭啤牌恐播毒 有人輸10萬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港府早前安排數個營地成為隔離營,安排患者的緊密接觸者入住隔離14天,但有「營友」沉悶下竟涉嫌在營內除下口罩聚賭,恐有播毒風險,令隔離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港府早前安排數個營地成為隔離營,安排患者的緊密接觸者入住隔離14天,但有「營友」沉悶下竟涉嫌在營內除下口罩聚賭,恐有播毒風險,令隔離的效果毁於一旦!有入住西貢北潭涌隔離營的讀者阿強(化名)向《蘋果》爆料,表示自入住隔離營開始,便已經有人於206號單位內聚賭,每天由下午1時開始,至晚上12時,聚賭期間有人摘下口罩,令隔離營恐變成另類播毒場所,卻無職員干預。黃先生更指,據悉有人賭博輸掉10多萬,要簽欠單。

阿強所入住的206號房淪為賭場,每天均有約7名隔離人士聚集,圍在圓桌前聚賭,同時引來其他隔離人士旁觀。本應是6人的房間,現在每天的午飯時間後約1時開始,直至晚上12時,都有近20名隔離人士聚集,玩得興起,更有人不避忌,拉下口罩,高聲喝采。「最擔心就係成間房10幾20個人喺到賭錢,又食煙」,若當中有武漢肺炎確診者,全房人隨時中招,然後蔓延開去。

阿強續指,聚賭人士主要玩啤牌,最起初賭「三公」、「十三張」等啤牌遊戲,未知是否「賭到厭」,現在有人想辦法偷運「牌九」入營;而且他們的賭注非常大,阿強目睹有年青人在僅僅4天內就輸了20,000元。初時各人是「現兜兜」的進行金錢交易,但長時間每天聚賭,現金不足,開始改用微信轉數。阿強指,據悉有隔離人士要借錢賭博,並遭記下身份證資料;有傳聞指有營友輸下鉅款,金額甚至超過10萬元,導致要簽下欠單。

他曾多次向保安員投訴聚賭問題,惟他質疑有人隻眼開隻眼閉,未知是否有人買通了保安員。因保安員到場後沒有阻止聚賭,只是「提醒」說:「有人報串呀!」要求「晏啲再賭」了事。由於所有隔離人士需入住隔離營14天,黃先生不知賭檔何時才消失,他還有數天逗留,惟有自求多福,希望不會有人因聚賭染上武漢肺炎而令他受感染。

就此事件,本報正向衞生署查詢。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西貢北潭涌隔離營的6人房,每天有近20人在內聚賭。讀者黃先生提供


有隔離人士在聚賭期間更有人摘下口罩。讀者提供


有隔離人士在聚賭期間更有人摘下口罩。讀者提供


每天由下午1時開始賭博至晚上12時,都有人聚集在房間內賭博。讀者黃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