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徐熙媛大S:傳汪小菲飯店因疫情陷財困 大S賣樓救夫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傳出汪小菲飯店陷財困,大S要賣樓救夫。早前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老公汪小菲,被員工爆料指飯店因為受疫情影響而逼放無薪假,今日再有報道指汪小菲的飯店陷入 ...




傳出汪小菲飯店陷財困,大S要賣樓救夫。


早前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老公汪小菲,被員工爆料指飯店因為受疫情影響而逼放無薪假,今日再有報道指汪小菲的飯店陷入財困,而此時傳出大S正想出售豪宅套現,被指賣樓救夫,不過當地的地產商認為大S開價過高,令豪宅遲遲賣不出去,似試水溫多過真正想賣樓,而據知汪小菲的飯店6月就會作出重大公布。另外,都有傳大S另一間位於台北信義區的豪宅也想出售,不過就私下從身邊的親友探問。


其實汪小菲的飯店傳出陷入財困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前亦曾傳出,但他在微博極力否認,更謂要追究法律責任。


其後有媒體向汪小菲求證,他表示這些「完全的謠言」。還表示將會發律師信給有關傳媒,此外他透露了6月的重要事件:「6月是我們最初在S酒店開設一家米芝蓮一星級日式餐廳和一家酒吧的時候,現在延至7月底開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