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老闆話事】「最受歡迎女歌手」菊梓喬突然辭演新劇 糖妹執二攤 #糖妹 #菊梓喬

星夢老闆何哲圖愛將,今年奪無綫勁歌金曲頒獎禮「最受歡迎女歌手」的Hana菊梓喬,在唱片公司早已是一姐身份,演繹劇集主題曲更是經驗豐富。不過拍劇經驗卻不 ...






星夢老闆何哲圖愛將,今年奪無綫勁歌金曲頒獎禮「最受歡迎女歌手」的Hana菊梓喬,在唱片公司早已是一姐身份,演繹劇集主題曲更是經驗豐富。不過拍劇經驗卻不多,繼在劇集《解決師》客串,一場「喪哭」戲獲好評後。今年初,Hana又再接拍新劇《香港愛情故事》,該劇舉行拜神儀式當日,她表現特別開心,事關終於「有一套比較多對白嘅劇集」。新劇主角包括有羅天宇、龔嘉欣和王敏奕,劇集發佈會上,HANA又再表示正式拍劇,心情既緊張又期待。

劇集原定二月中正式開始拍攝,但公司突然宣布菊梓喬請辭,並由糖妹補上,而糖妹也坦承在農年期間,接到監製開劇通知。對於臨時辭演,Hana解釋因為有其他工作,未能作出適當安排,自己實在分身不暇,她更補充這是老闆和監製溝通後的最終決定。

據知老闆何哲圖一直希望Hana拍劇,藉此增加知名度,但首要條件是不准Hana有親熱戲,故新劇安排Hana飾演王敏奕好姊妹。不過看過劇本後,他發現角色發輝不大,Hana只是經常伴在王敏奕身邊的閒角,最後決定辭演。不過,他隨即與監製溝通,為Hana找另一個拍劇機會。朝中有人好辦事,Hana亦預告很快會有好消息。最受歡迎女歌手,當然沒理由演大茄!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