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吳浩康甩拖後不愁寂寞 與兩名妙齡少女觀塘開餐 #吳浩康 #爆相爆片

36歲的吳浩康(Deep),舊愛莊思敏日前被爆結婚,而他去年底與拍拖不足一年的崔碧珈亦告分手,雖然感情失意,但半年前開始玩山地車的他,於月中的香港越野 ...






36歲的吳浩康(Deep),舊愛莊思敏日前被爆結婚,而他去年底與拍拖不足一年的崔碧珈亦告分手,雖然感情失意,但半年前開始玩山地車的他,於月中的香港越野單車挑戰賽中,贏得壯年組亞軍。回復單身的他,日前被《蘋果》讀者陳小姐(化名)在觀塘捕獲,還見他與兩名妙齡少女在茶餐廳開餐,三人言談甚歡,不愁寂寞。

讀者陳小姐透過「爆相爆片」,於早前在觀塘工業區一間茶餐廳見到Deep,陳小姐表示當日Deep約上午11時45分左右來到茶餐廳,她說︰「佢哋入嚟時已經冇戴口罩,可能佢入門口前已經除咗啦。」陳小姐表示當時未到午飯時間,餐廳內客人只有三分一,故沒有太多人留意Deep在場。

陳小姐形容Deep可能經常來這間茶餐廳光顧,故他跟店員很熟落,陳小姐還說︰「我聽到佢點餐時同店員講,『我揀好啦,係佢哋未諗。』」至於坐在Deep對面的兩位妙齡少女,看上去年約20多歲,打扮後生,陳小姐更謂︰「佢哋好好傾,Deep講嘢講到眉飛色舞。」

翻查Deep的社交網,早前他去參與越野單車挑戰賽時,與家人的合照中,見到兩名妙齡少女亦同場,而Deep在社交網留言透露,合照中是他的大家姐一家人,估計該兩名妙齡少女是他的姪女。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IG圖片/ 讀者陳小姐提供)


吳浩康早前參加越野單車挑戰賽中,贏得壯年組亞軍。(IG圖片)


他日前去觀塘一間食肆開餐。(讀者陳小姐提供)


同行還有兩名妙齡少女。 (讀者陳小姐提供)


他們有說有笑,言談甚歡。(讀者陳小姐提供)


早前Deep得獎後,他貼了與大家姐一家人的合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