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節哀順變】郭富城90多歲母親家中離世 下月4日舉殯 #郭富城

【新增回應】天王郭富城向來侍母至孝,其母本月7日於家中離世,享年90多歲。據知,郭母喪禮於3月4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翌日出殯,並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安 ...






【新增回應】

天王郭富城向來侍母至孝,其母本月7日於家中離世,享年90多歲。據知,郭母喪禮於3月4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翌日出殯,並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安葬。郭母離世時,城城正身在美加舉行巡迴演唱會,故此城城未能送別母親最後一程。

郭富城母親生前一直想城城成家,而城城亦於2017年迎娶大陸模特兒方媛,婚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一圓郭媽媽的心願。

其實城城於去年1月在澳門舉行演唱會時,曾透露擔心母親的健康狀況,老人家身體漸漸變差一度嗚咽,當時他更直言︰「冇媽媽冇我。」

城城經理人小美今日回覆傳媒時表示,郭母於月初安詳離世,城城和家人正全心為郭母處理喪禮事宜。而城城知道大家的慰問和關心,內心完全心領,並簡約回應:「有心!」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資料圖片)


郭富城2月8日於美加美東站舉行演唱會。(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