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快鄭俊弘一步】34歲姜麗文宣佈今結婚 因肺炎疫情延遲婚禮 __,姜麗文,鄭俊弘,

秦沛女兒、34歲的姜麗文在社交網貼文宣佈做鼠年新娘:「我們結婚了」原來她和男友本計劃於今日結婚,但因最近肺炎肆虐,決定將婚禮延期,她寫道:「其實今天本 ...




秦沛女兒、34歲的姜麗文在社交網貼文宣佈做鼠年新娘:「我們結婚了」原來她和男友本計劃於今日結婚,但因最近肺炎肆虐,決定將婚禮延期,她寫道:「其實今天本來是我們結婚的日子。不過因應最近的情況,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亦基於我們對家人和親友的尊重,我們決定延遲婚禮。」

姜麗文表示:「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要延遲婚禮絕對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會繼續提醒對方:最重要的是我們找到對方,很恩愛也很健康!所以很感恩!沒事,我們甚麼時候都可以慶祝!無論如何,今天對我們來說,永遠是很重要的開心大日子!老公,老婆很愛你!Happy Almost-Wedding Day!」

當年姜麗文曾和鄭俊弘熱戀,兩人發展6年地下情,分手後姜麗文情緒低落幾近崩潰,事隔多年才走出陰霾,現跟男友宣佈結婚,找到好歸宿,而舊愛鄭俊弘亦於元旦宣佈跟何雁詩於年尾結婚,現姜麗文比舊愛鄭俊弘早結婚,大家各自找到幸福。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姜麗文今日宣佈與男友柏豪成婚(IG圖片)


姜麗文又表示因應近日情況,決定暫緩婚禮(IG圖片)


姜麗文曾與男友拍攝大陸真人騷(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