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孖湯洛雯戴罩外遊 高海寧擔心南京家人禁婆婆出街 __,湯洛雯,高海寧,

湯洛雯笑言新春都留在家,一出街就外遊,與高海寧一起出外散心。
孖湯洛雯戴罩外遊高海寧擔心南京家人禁婆婆出街湯洛雯笑言新春都留在家,一出街就外遊,與高海寧一起出外散心。高海寧和湯洛雯均載上口罩於下午2時現身機場,兩 ...




孖湯洛雯戴罩外遊 高海寧擔心南京家人禁婆婆出街

湯洛雯笑言新春都留在家,一出街就外遊,與高海寧一起出外散心。

高海寧和湯洛雯均載上口罩於下午2時現身機場,兩人表示相約去旅行,但不願透露地點及回港日期,又謂要先取Wifi分享器後才出發。

對於武漢肺炎疫情於各地肆虐,高海寧表示會戴口罩和勤洗手外,亦有帶備洗手液,本身亦有口罩存貨,但家人多也要準備。談到疫情可有影響工作?她說:「等開工,所以開工前去玩。本身4月開工,大家有經驗,努力抗疫。」對王浩信、張曦雯及蔡思貝等人因病倒令新劇《踩過界II》停廠,高海寧稱不知道,亦不清楚王浩信病倒。

湯洛雯笑問記者說:「你哋咁慘要駐守呢度,等乜嘢?」她表示新春跟家人打邊爐度過,留在家中少出街,笑謂一出街就出埠。她說:「我都鍾意留在家中。(打邊爐可擔心變肥?)有節制,減肥不會不吃東西。」問到出外旅行會否搶購口罩?湯洛雯稱家中仍有兩、3盒口罩。高海寧則謂若見到就買,家中亦有少少存貨,但家庭成員多。

對於可會因疫情而擔心南京的家人?高海寧坦言婆婆年紀大,最為擔心對方,所以叫婆婆不要外出,若買餸會叫舅母代勞。問到可會送上物資給南京的家人?她說:「我哋都搶。」

二人戴口罩索性索顏。
二人戴口罩索性索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