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黃夏蕙契仔海外購入8萬枚口罩 楊峰派發給有需要長者 __,黃夏蕙,

楊峰親力親為包裝及派發。
黃夏蕙契仔海外購入8萬枚口罩楊峰派發給有需要長者楊峰親力親為包裝及派發。歌手楊峰到將軍澳派發1500枚外科口罩,優先派給長者,每人可取5個,以協助港人 ...




黃夏蕙契仔海外購入8萬枚口罩 楊峰派發給有需要長者

楊峰親力親為包裝及派發。

歌手楊峰到將軍澳派發1500枚外科口罩,優先派給長者,每人可取5個,以協助港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他表示已計劃一段時間,因見到大家缺乏物資,更需要重用口罩。楊峰透露向外國朋友求助,成功從泰國及柬埔寨購入約8萬枚,估計貨運開工後明天約有5萬率先抵港。

楊峰指期間亦曾被其他人以高價「截貨」,加上親力親為包裝及派發,只有約10位義工協助,坦言買口罩比賺錢更辛苦。楊峰謂期望能派發更多給有需要的老人家,稍後會到深水埗及石硤尾等地區繼續派。問到可有準備給契媽黃夏蕙?楊峰笑言已送了一批給契媽,若準備好更多貨後,亦考慮請契媽一起派口罩,楊峰表示今次行動是量力而為,很多同事及朋友亦請他購買。楊峰更呼籲藥房不要加價,這個時候香港人亦互相幫助,明白貨量是有限,但應發揮獅子山精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