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內地暫停審批港澳個人遊及旅行團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內地暫停審批港澳個人遊。國家出入境管理局周日(2日)宣布,全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於上班日起,暫停受理、審批、簽發內地居民赴港澳旅遊簽注,包括團隊旅 ...




內地暫停審批港澳個人遊。


國家出入境管理局周日(2日)宣布,全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於上班日起,暫停受理、審批、簽發內地居民赴港澳旅遊簽注,包括團隊旅遊、個人旅遊及深圳「一周一行」。自助機、網上服務平台受理渠道等亦同步暫停,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通知指出,已經受理尚未完成製證的旅遊簽注,暫停簽發。已完成製證尚未發放,待政策恢復後重新製作。主動提出取消簽注申請的申請人,會退回已收取的簽注費用。持有有效赴港澳地區旅遊簽注、但在疫情防控期間未能出行的人員,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將在赴港澳旅遊政策恢復實施後,根據其本人意願免費重新辦理相同種類和有效期的旅遊簽注。因就學、就醫、奔喪等情形急需赴港澳的,申請政策維持不變。


通知亦要求,各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要主動提醒廣大內地居民,為防止肺炎疫情跨境傳播,保障自身及他人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議盡量不安排出國出境旅遊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