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相隔3年再推出情歌 林奕匡受疫情影響冇拍MV #林奕匡

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歌《孤獨的對岸》宣傳。
相隔3年再推出情歌 林奕匡受疫情影響冇拍MV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歌《孤獨的對岸》宣傳。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歌《孤獨的對岸》宣傳,他笑言歌名感覺很孤 ...




相隔3年再推出情歌 林奕匡受疫情影響冇拍MV

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歌《孤獨的對岸》宣傳。

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歌《孤獨的對岸》宣傳,他笑言歌名感覺很孤獨,但其實是情歌,若然對岸有個孤獨女孩等待自己,並不會孤獨。提到相隔三年再推出情歌,他指歌曲於美國錄製,亦親自以色士風伴奏。

對於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歌曲宣傳,林奕匡直言影響不大,只是沒有拍MV,因為拍攝會多人聚集,所以用美國拍攝的花絮代替,他更透露太太李靄璣(Rikko)聽完新歌後,覺得很有懷舊感覺,而且好冧,還要求炮製高Key版。問會否跟太太出合唱版?他即表現抗拒並大叫不好,但證清:「我不是嫌棄太太不夠班,也非擔心會有抝撬,只是做嘢還做嘢。(想跟哪位女歌手唱合唱版?)無所謂!音樂多啲撞埋一齊,朋友固然好,可以再放啲。」

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林奕匡表示因怕多人聚集,故沒有拍MV。
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林奕匡表示因怕多人聚集,故沒有拍MV。
林奕匡相隔三年再推出情歌。

林奕匡相隔三年再推出情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