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乜罩都唔戴】AV界加強防疫 三上悠亞真空抗武漢肺炎 #三上悠亞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正重創日本娛樂產業,AV界亦受衝擊,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紗倉真菜日前各自舉行粉絲活動,也因疫情影響,全部出席Fans須戴上口罩,合照時也 ...




武漢肺炎疫情正重創日本娛樂產業,AV界亦受衝擊,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紗倉真菜日前各自舉行粉絲活動,也因疫情影響,全部出席Fans須戴上口罩,合照時也嚴禁握手,減少與互動福利,另一AV 女優濱崎真緒亦取消本周到台灣舉辦「AV男優三級檢定─台灣特別版」活動,當地著名AV製作公司S1,昨晚亦發聲明表示會保障工作人員及藝人健康,會加強防疫措施。

雖然日本疫情嚴峻,但AV界暫時仍會如常運作,三上悠亞早前拍攝最新作品已定下月上架,今次她飾演足球隊經理人,今日她在Twitter公開造型,見她穿上運動服外套真空上陣,完全唔驚冷親惹病。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三上悠亞早前拍攝最新AV作品已定下月上架


三上悠亞今次真空扮足球隊經理人


S1貼文表示會加強防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