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最新消息│武漢肺炎襲郵輪】森美望父母能盡快回港:仲未有被批落船乘客名單 #新型肺炎 #森美 #武漢肺炎

【最新消息│武漢肺炎襲郵輪】森美望父母能盡快回港:仲未有被批落船乘客名單6分鐘前郵輪「鑽石公主號」停靠在日本橫濱港逾兩周,並完成14天的隔離檢疫期,當 ...




  • 【最新消息│武漢肺炎襲郵輪】森美望父母能盡快回港:仲未有被批落船乘客名單
  • 6分鐘前




郵輪「鑽石公主號」停靠在日本橫濱港逾兩周,並完成14天的隔離檢疫期,當中500名未有病徵的乘客,已獲安排落船。不過,早前透露父母在郵輪上的商台DJ森美,向表示,目前父母仍在郵輪上等待檢測結果,直至今日中午,仍未獲准離船,「希望佢哋可以通過檢測,盡快落船」。

森美表示事件發生最初,心情未有大影響,但愈來愈多確診消息,他也愈來愈擔心。現時只希望父母能盡快回港,就算回港後需要接受隔離,亦總比在郵輪上安全。

「可以離開先係最重要,依家隻船有病源,但係連點傳播都未知,就算隔咗10日,依然仲有人確診」他說。

他指日本方面,仍未交出可落船乘客名單。

被問到父母現時的心情,森美說:「雖然佢哋口說『無嘢』,不過對住屋企人梗係講無事,但大家可以想像到,船上網速慢,無乜娛樂,見到咁多人中招,都應該擔心」。

「鑽石公主號」郵輪於本月3日開始停靠於日本橫濱港,至今船上已有逾500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當中包括53名港人。日前港府已派出兩架包機飛抵日本,預計首班包機將於明日回港。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